昨天在山裡跑跳,今天要去海邊sun bathing. Isso Beach(一湊海水浴場)

在往永田(Nagata)的方向,離宮之蒲港口約20分鐘路程,

我們的船在下午1:30啟航,所以9:30 check out後我們徒步到港口搭公車,因為宮之蒲站這邊沒有往永田的公車。

在觀光案內所確認一湊海水浴場下車的車站不是一湊,而是13號Yahazu(矢ㄕㄜˊ,應該是唸ㄕㄜˊ吧?) 

10:00的公車,收費方式跟昨天的巴士一樣,從港口到Yahazu的費用是450yen。 

Yahazu雖是海水浴場,卻跟我印象中的海水浴場大不相同,少了商業氣息,是一片乾淨清澈透明的海。 

 許多家庭也帶小孩來玩水,也有很多日本比基尼辣妹,看似很淺的海灘,其實離岸邊大約2公尺就深到我的大腿了。好可惜我沒有帶泳衣,沒辦法盡情享受這片美麗的海灘。 

躺在沙灘上日光浴40分鐘,已經把我的背曬均勻了!覺得開心! 

海灘旁邊只有兩家店家,一家賣刨冰,另一家有各種食物像是咖哩飯、拉麵、大阪燒、章魚小丸子、炸薯條、飯糰、各式冷飲...

因為我看不懂日文,只在店員說的一長串菜名裡聽懂了拉麵和taco,

所以就點了這兩道菜當午餐,沒想到意外好吃,日本真的沒有地雷,這是我和大衛這9天的心得。 

 

 這三天在屋久島,建議大家可以把白谷雲水峽和一湊海水浴場排在同一天,買一張day pass,登山完來玩水,太完美了!

我們的行程因為回程船在13:30,昨天原本打算登山完來海邊,

又想說隔天短短幾個小時也不太可能再登另一座山,所以我們把行程分成兩天,這樣也是很悠閒地享受渡假的感覺。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